モカ。

本站一切图文禁止转载、私用、加工,感谢合作

我也来跟风填表……15年后才渐渐稳定下来,之前一直处于迷茫的初学者状态(虽然现在也ry

 

下面是深夜聊天时间!(挺长的,不感兴趣的话看到这里就行了!

 

一开始没打算填这个问卷,因为觉得光看脸部应该看不出什么来,但是看到大家都填了,突然很好奇自己12年在干嘛,于是翻了翻之前的图……

然后!真的被自己吓死了!这……这真的是我画的吗orz

总之当时真的震惊又难过,突然又觉得能有今天实在太好了(×××)

这些年来一直处于花好几个月建立起一点点自信,然后马上被粉碎,再努力建立,再马上被粉碎……这样反反复复的状态,当然今年也是(而且更加严重了

搞得我现在依然是个非常没自信的人(笑)

因为我一直没有自信,导致走了很多弯路,也伤害了很多人,包括我自己

因为我实在太厌恶自己了,有时候连正常思考都变得很难,不好过的时候也不少

然后这几个月来我一直在好好考虑,结论就是,

我想让自己从这样的状态中解脱出来

正好今年我也找到了一点想努力的方向,不管怎样朝着那个方向努力就好了

今年还算做了一些新尝试呢(都是因为画了钢炼!钢炼真好!

不仅仅是画面,心灵也要变得坚强起来,想画出自己也觉得有趣的画,这也是接下来的目标

 

然后我昨天才把和米啊的合志画完(有脸说吗

画完的那一刻,其实我一点成就感也没有

但是后来我把剩下的稿子发给米啊看了

米啊说:太好看啦!!!!(哈哈哈哈

那一刻我才觉得,辛苦这么多天真是太值得啦!!!!

米啊是我高中开始就一直很喜欢的作者,说白了就是女神

现在我和女神一起出本啦!!!

一路画下来果然还是会有好事发生,包括钢炼,我是11年看的,那时候我真的超喜欢兄弟也超级想画他们两个,但是那时候我还不会画画呢

这么多年也一直想,要是能画出他们该多好啊!

今年钢炼本都画了两个了,真的是几年前完全想不到的事

能把他们画出来我真的很开心(笑)

这么想想,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,遇到的尽是好事

 

画画其实真的有天赋一说,我觉得自己应该是最没天赋那种人吧

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能画画

接受自己有时真的是很艰难的事,现在也是,我能接受的自己的部分远不及无法接受的部分

但是我还是要努力看看,这也是这半年来我拼命得出的结论

虽然很矫情,以我的能力好像也没资格说这些话(搞得自己好像很成功一样orz

但是这对我来说很重要

我也希望这些话可以给看到这里,并且也在迷茫的人一些信心

虽然有很多不足,但可以去改善也可以前进,这件事本身就已经很好了

所以请不要轻易怀疑自己!!!

 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www感觉又说了羞耻的话

但我不要脸,无所谓了

CP的时候请大家多来我们摊位找我玩23333

评论 ( 87 )
热度 ( 31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モカ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